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Do you wanna feel like dancing?M視角【竹馬】

迅速的又寫完masaki的反應了(?
原來我也可以如此高產( ´∀`)沒有xgg了(我的考試要悲劇了…

小時候的相葉身體很虛弱,只要稍不注意便會感冒。為了鍛練身體,相葉媽媽送相葉到舞蹈班學習跳舞,希望可以藉由練舞改善他的體力。

“我們家雅紀是個十分害羞的孩子,希望老師可以多多照顧他。”

臨走前媽媽如此向老師拜託。

“我會的。那個…和也,過來一下。這是二宮和也,跟雅紀差不多大,也是最近才開始學舞的。你們兩個以後就一組吧。要好好相處哦,知道了嗎?”

“是”

“是”

“你好,我是相葉雅紀…”

“我是二宮和也,你為什麼會來這邊學跳舞呢?”

“因為我從小身體就不好,媽媽希望我藉由跳舞鍛練體力。和也呢?”

“沒什麼,純粹是興趣。我來教你我今天學到的舞步吧。”

後來知道兩人家住附近,便時常一起去跳舞,還順利上了同一間小學,同一間國中。

那是一個下雨的午後,二宮因為家裡的柴犬要生小孩而提早離開,沒有等相葉做完值日生的打掃工作。
獨自離開教室的相葉在心裡煩惱著自己的粗心大意。

“啊…又忘記帶傘了…還是跑到地鐵吧。反正也不會很遠。”
正當相葉想用跑的去搭車時,一個男聲叫住了他。

“那個,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撐?”

“可以嗎?真不好意思,我忘記帶傘了…”

“不會,反正我也要去搭車。”

“謝謝你。我叫相葉雅紀。”

“我是櫻井翔。”

“欸?我有聽小和說過你。”

“小和?”

“啊…嘿嘿,二宮和也,我的竹馬,我最喜歡他了。”

“是我認知的那種喜歡嗎?”

一陣謎之沈默,本來想道歉的櫻井一轉頭就看到滿臉通紅的相葉。

“是嗎?要加油啊。也許我可以幫你?”

“真的嗎?真是太謝謝你了。又替我撐傘又願意幫我跟小和表明心意。你真是個大好人。”

“之後叫我翔吧。”

“謝謝你。翔醬。我的車來了,我先走了。掰掰。”

“再見,雅紀。”

自此上次的相遇後,櫻井便時常約相葉出去。

“雅紀,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蕎麥麵店,要一起去試試嗎?”

“真的嗎?可是小和…”

“我正好有些二宮君的事情想跟你說。”

“好啊。那我跟小和講一下。”

每天都被櫻井以不同的理由拉到不同的店吃飯,相葉已經很久沒跟二宮一起回家了。但也不見二宮有什麼大反應,總是一臉無關緊要的說會替自己請假,這讓相葉感到有點受傷。

“小和大概不喜歡我吧…”

“怎麼會呢?要不要來實驗看看?成功的話記得請我吃飯。”

“翔醬有什麼好辦法嗎?”

“當然!你就……”

“這樣真的可以嗎?”

“保證一定可以的。等你好消息。”

隔天,相葉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照著櫻井的話說

“小和,我想向喜歡的人告白,你覺得他會答應嗎?”

“嘛…這種事幹嘛來跟我說?自己決定就好了。”

“小和幹嘛那麼冷漠…給我點意見吧。”

“就直接跟他說就好了。我在打電動,不要來吵我。”

“小和今天怎麼了啊…吃錯藥哦…火氣那麼大。”

“雅紀。”

“翔醬!學長來找我了,我先過去了哦。”

“慢走不送。”

“怎麼辦,小和好像生氣了…”

“雅紀,我等你請客哦。”櫻井露出了幸(吃)福(貨)的微笑。

“可是小和他…”

“別擔心,放學跟他告白吧。”

“欸?可是我還沒準備好…”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翔醬…”

“想那麼多幹嘛?扭扭捏捏的可不是我認識的相葉雅紀。”

“好吧…”

“記得,回教室開心點。”

“…?”

“別管了,照我說得做一定行。”

“好吧。”

放學後,相葉拉著二宮到天台上

“小和~我有話跟你說。”

“有什麼事在班上說不就好了?這麼神秘幹嘛?”

“小和…我媽媽曾經說過,跳舞時要約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現在,你願意跟我一起跳舞嗎?”

“不要。”

雖然說著拒絕的話,通紅的耳根早已出賣了二宮。相葉興奮的說

“太好了,小和答應了。”

“喂!”

真End(?)
大概沒有xgg視角,他只是來騙xyyj一頓飯的ლ(´ڡ`ლ)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