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Do you wanna feel like dancing?【竹馬】

好喜歡竹馬的這首歌(*˘︶˘*).。.:*♡突然想到的產物(不到一小時就寫出來了( ´∀`)如果有人喜歡我就試著把細節交代清楚,不然就醬子了♥♡

…………………………
小時候的相葉身體很虛弱,只要稍不注意便會感冒。為了鍛練身體,相葉媽媽送相葉到舞蹈班學習跳舞,希望可以藉由練舞改善他的體力。

“我們家雅紀是個十分害羞的孩子,希望老師可以多多照顧他。”
臨走前媽媽如此向老師拜託。

“我會的。那個…和也,過來一下。這是二宮和也,跟雅紀差不多大,也是最近才開始學舞的。你們兩個以後就一組吧。要好好相處哦,知道了嗎?”

“是”

“是”

“你好,我是相葉雅紀…”

“我是二宮和也,你為什麼會來這邊學跳舞呢?”

“因為我從小身體就不好,媽媽希望我藉由跳舞鍛練體力。和也呢?”

“沒什麼,純粹是興趣。我來教你我今天學到的舞步吧。”

後來知道兩人家住附近,便時常一起去跳舞,還順利上了同一間小學,同一間國中。

“小和~今天我不能去練舞了…櫻井學長約我一起去他家附近新開的蕎麥麵店吃飯。”

“…我幫你跟老師請假。”

自從上了國中,相葉在某次機緣巧合下遇到了叫櫻井翔的學長後,櫻井便時常約相葉出去。
原本都一起回家的相葉跟二宮便少了許多相處機會。更令二宮難過的是,相葉開口閉口都是“今天櫻井學長…”

明明我跟你認識的時間比誰都久不是嗎?

二宮常常想自己對相葉的感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質了,不再只是好朋友這麼簡單。

他喜歡相葉。

也許是從他勾著自己的肩跟自己說“小和一定超喜歡我的對吧。”的時候。
又或者是兩人手牽著手一起搭車去跳舞,每天膩在一起的時候。
或許,從第一眼看到他時就喜歡上這個一開始害羞內向,但熟悉後便依賴撒嬌偶爾對自己腹黑的人了。

但那個人不再只屬於自己,二宮很想問問看相葉到底是櫻井重要還是自己重要,但他覺得這樣太矯情了,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不是嗎?

直到有天,相葉跟二宮說

“小和,我想向喜歡的人告白,你覺得他會答應嗎?”

“嘛…這種事幹嘛來跟我說?自己決定就好了。”

“小和幹嘛那麼冷漠…給我點意見吧。”

“就直接跟他說就好了。我在打電動,不要來吵我。”

“小和今天怎麼了啊…吃錯藥哦…火氣那麼大。”

“雅紀。”

“翔醬!學長來找我了,我先過去了哦。”

“慢走不送。”

待相葉跟櫻井離開後,二宮洩了氣的趴在桌上,光是偽裝自己毫不在乎就花了好大的力氣了…

上課後,相葉笑容滿面的回到位子上,這景象讓二宮感到格外的刺眼。不會已經順利告白成功了吧…

放學後,相葉拉著二宮到天台上

“小和~我有話跟你說。”

“有什麼事在班上說不就好了?這麼神秘幹嘛?”

“小和…我媽媽曾經說過,跳舞時要約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現在,你願意跟我一起跳舞嗎?”

大概算是End?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