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6【sa】

寫完了所以把之前的刪掉(つд⊂)エーン(跪
末子跟sk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對不起S擔(´;ω;`)總覺得xgg被我寫傻了…
[…]是masaki的遊戲結果,雖然他很努力的扭轉命運(?)然而遊戲結局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X
有人願意跟我聊聊覺得好開心(•ө•)♡

……………………………………
一進辦公室,櫻井就緊抓著相葉的手,不讓他有機會離開。

“總經理,現在是上班時間,如果沒什麼事我要先回去了。”
“為什麼要躲我?”
“我…我才沒有。”
“是因為那個女的嗎?”
“哪個女的,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別裝了,從你看到我跟他以後你就不理我了。”
“我要回去了…”
“等等,那你今晚有空嗎?”
“沒有,我已經有約了。”

說完迅速掙脫櫻井緊抓的手,快步離開。

[相葉君今天晚上有空嗎?□有空□沒空]

“有空!”

[可以請相葉君假裝我朋友的男朋友,他今天要跟前男友見面,希望你可以幫他,讓他有面子一點。□幫□不幫]

“…為了博得好感應該要幫吧…”

[友:相葉君謝謝你今天的幫忙,我想我愛上你了。]

“?!”

[game over]

“…”

急匆匆跑出辦公室的相葉沒發現門外打掃阿姨的拖把,一個不小心被絆倒,撞進一個溫暖的懷抱,正當他想爬起來時,一股力量將他往下拉,不偏不倚的往那個人的臉撞了過去,嘴唇碰到軟軟的東西讓相葉瞬間定格。想叫住相葉的櫻井就這麼湊巧的看到這一幕,臉瞬間垮了下來。

正當相葉當機在那人的懷中時,櫻井用力的將相葉拉起來,讓他站在自己身後,面色不善的問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まくん~這裡可不是家裡,這麼心急好嗎?”
露出微笑的二宮說。
“欸?!小和?!原來是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來跟你們老闆談公事的。”
“雅紀,先回去工作吧。”
“…是。”
“まくん我們晚上繼續昨天沒做完的事。”
“好啦。可是今天不能到太晚,昨天一晚沒睡我好累…”
曖昧的交談讓櫻井的臉色更加不好,沉著一張臉默默走進辦公室。

進到辦公室的櫻井再也按捺不住的問
“你跟雅紀到底是什麼關係?”
“總經理先生,我今天來找你可不是為了他,而是以山風集團的名義來向你談我們的合約的。”
“快拿來。”
從二宮手中抽走合約,連看都不看就簽了名,迅速的還給二宮,說
“好了,現在換你回答我的問題。”
“真豪爽啊!櫻井總經理。但我好像沒有說過你簽完我就會回答你的問題。嘛…看在你這麼爽快的分上,我就告訴你吧。我跟他現在是同居關係。我先走了,祝我們合作愉快。”
“…這傢伙。”

(末子)

正當櫻井煩惱不已時,一封簡訊適時的傳了過來。“翔,今晚有空嗎?”

許久不見的松本突然傳來的簡訊就像是及時雨般,讓櫻井眼睛為之一亮
[我可以問問看松潤的意見!]
快速回覆了松本以後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翔,好久不見!”
“松潤你怎麼有空找我出來?你最近不都在忙公司的事嗎?”
“大概告一個段落了,想說找你出來敘敘舊。你怎麼了啊?一臉不太開心的樣子。”
“也沒什麼啦,就是在想點事情。”
“說來聽聽。”
“我有一個同性友人,最近好像發現自己喜歡上男生了。可是他喜歡的那個男生好像正在跟另一個男生交往,啊…反正就是很複雜,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
“第一次看到你這麼為朋友著想,又不是你的事,擔心那麼多幹嘛。”
“嘛…朋友有難同當不是應該的嗎?”
“既然他都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就放棄吧。”
“可是…我明明、啊,他好久沒有那麼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
“那不然你想怎樣?”
“告白呢?”
“也不是不行,就來個痛快吧,免得到時候愈陷愈深走不出去。”
“可是,被拒絕了怎麼辦?”
“翔,對我來說你可從來不是那麼優柔寡斷的人,既然喜歡人家就去追啊,大不了被狠狠甩一巴掌,被罵變態,也沒什麼的。”
“…”
“好啦,今天也夠晚了,我還要回家陪柴犬玩,下次再約,你好好加油吧。”
“嗯…”
“對了,我真的得跟你說,一談起戀愛的你智商就像只有小學程度。希望對方有辦法忍受。”
“欸~搞什麼啊,好歹我也是你的學長。”
“再見啦。祝你成功。”
“謝了,啊不對,是我朋友不是我!”
“是是是,祝你朋友順利拐到人。”

經過一晚的談心後“果然還是應該告白啊!”櫻井心想。

正當他邊想邊走出居酒屋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雅紀?

“和也,我這邊處理好了。”
“今晚…來我家吧。”

(sk)

正當櫻井煩惱不已時,一封簡訊適時的傳了過來。
“翔今晚有空嗎?”
許久不見的大野突然傳來的簡訊如及時雨般令櫻井眼睛為之一亮。
[也許可以問問看智的意見。]
迅速的回覆後便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翔。這邊。”
“今天怎麼有空約我出來?工作都完成了嗎?”
“大概告一個段落了。不出來今天柴犬就不讓我進家門了…”大野默默的說。
“嗯?”
“沒什麼,很久沒有見到翔了,正好有空想找你出來敘敘舊。你怎麼看起來不太開心?”
“智…你是怎麼發現自己喜歡上男生的呢?”
“也不是喜歡男生,我喜歡的只有小和而已。無關乎性別,只因為他是小和。翔遇到喜歡的人了嗎?”
“嘛…可是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我怎麼不知道?啊不是,你有問過他了嗎?”
“沒有…我怕他不接受我…”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我認識的翔可沒有那麼優柔寡斷。”
“智…謝謝你。我會努力看看的。”
“我相信翔一定可以的,加油。今天也不早了,我再不回家就糟糕了。”
“嗯嗯。下次見。”

經過一晚的談心後“果然還是應該告白啊…”櫻井心想。

正當他邊想邊走出居酒屋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雅紀?

“小和,我這邊好了歐。”
“嗯…今晚來我家吧。”

Tbc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