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4【sa】

千葉之旅(*˘︶˘*).。.:*♡
雖然已經看了很多遍了,可是為了寫這章又重看了一遍(*´ω`*)兩位先生實在是太美好了♥♥
…………………………

“sho醬~這邊這邊!”

一大早,相葉就精神飽滿,笑容比太陽還要燦爛。雖然前幾天為了安排今天一天的行程幾乎都沒睡好覺,但他完全不覺得累,希望櫻井能好好享受難得的放假日。 “sho醬…?”
“叫櫻井君太見外了~況且現在不在公司,你就不是我的老闆了。”
“嘛…”
“我今天可是為了你特地安排了超豪華的千葉之旅歐。暑假都快過了,sho醬有做什麼夏天應該做的事了嗎?” “完全沒有。”
“是吧,sho醬平時這麼忙,一定很久沒有享受過放暑假的感覺了。我可是策劃了好久,命名為“在我的千葉,sho醬第一次的暑假”我可是準備了許多“這樣是第一次”的事歐。”
“這真像是花了一番心思的約會啊。真是的,我可是不會給你加薪。”
“好啦。我們快出發吧,時間可是安排的有點緊湊呢。”

一到千葉,相葉便拉著櫻井到漁港
“sho醬你餓了嗎?”
“餓了。”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這裡有超新鮮,剛撈上岸的貝類歐。”
“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吃貝類了。”
“我可是有在事前好好做功課的。”
“我都有點心動了。”
“這樣的事是?”
“第一次。”
“快吃吧~接下來還有很多的第一次等著你呢。”

接著,相葉帶著櫻井到了海邊,說道
“這也是第一次吧。平常應該不怎麼這麼做的。”
“算不上第一次吧…”
“為什麼啊。櫻井桑,這次,從那邊到那邊,我全都包下來囉。”
“真的嗎?太厲害了吧…錢什麼的,沒問題吧…”
“現在不要談那麼掃興的話啦~你只要好好享受今天就好了。”
“嗯嗯。”

在海上玩了一段時間後,兩人都有點累了,相葉問“sho醬~你是不是餓了~”
“你怎麼知道?我餓了。”
“我要為了你第一次做相葉雅紀滿懷愛意的料理!”
“真令人期待。”
“你如果累了的話先去旁邊的椅子上休息一下吧。”
“確實是有點累了。”

手忙腳亂的做好了平常不常做的義大利麵,正當相葉想叫醒櫻井時,看到他臉上滿滿的疲憊,不禁為他感到難過與不捨。明明年紀就與自己差不多大,不知道身上背負了多少的壓力與期待,連睡覺時都緊皺著眉頭。輕輕撫平櫻井皺著的眉頭,相葉想
[雖然沒機會參與你的過去,但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努力讓你過得像今天一樣快樂的。]

“sho醬起床囉~麵都要涼掉了~”

看到坐在一旁笑瞇瞇看著自己的相葉,櫻井不禁笑了出來。
“怎麼了嗎?”
“沒有,就覺得好久沒有笑得像今天那麼開心了。”
“你開心就好,快點吃完,第一次的事情還有一些沒做完呢。”
“還有嗎?”
“還剩一點。”

“餒…這個義大利麵味道是不是有點淡?”
“呃…為了你的健康著想還是不要吃這麼鹹好吧。”

隨便沖個澡後,相葉把櫻井的眼睛矇了起來,拉著他到最後一個景點。

“sho醬你抓得好緊…”
“沒辦法嘛…我太害怕了。相葉君你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一定要跟我說歐…不要趁我現在看不到把我毀屍滅跡(?)”
“我才不會這麼做呢。到了歐。可以把眼罩拿下來了。”
“哇!!!綺麗!!!”

正好到太陽下山時,橘紅的夕陽映照著無盡的海交織成一幅美麗的景象。相葉開口說道
“sho醬~一直以來辛苦了。如果累了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偶爾也可以大哭一場,不要總是把自己逼那麼緊,愛你的人會擔心的歐。以後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時請記得,我永遠都會在這裡陪著你的。”
“雅紀…”

雖然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如此奇葩的狀況下,但未來我一定會盡我所能讓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sho醬~有看到那邊有一個按鈕嗎?”
“哪裡??”
“那邊~快過去按那個按鈕。”

正當櫻井摸不著頭緒的跑過去時,咚的一聲,他掉進陷阱裡了。

“相葉君!!!!”
“這樣的體驗是?”
“第一次啦。還我剛剛快流出來的眼淚。”
“快看!”
“什麼什麼什麼?哇~煙火!”
“漂不漂亮?”

說完,相葉也興奮的跳進陷阱裡。櫻井感動的緊緊抱住相葉,說
“謝謝你,雅紀。今天真是最棒的一天了。但,我們應該怎麼上去?”
“啊?!本來是我要拿梯子讓你走上來的,我自己也不小心跳下來了…”
“……”
(不負責任的作者表示總會有辦法爬上來的⊙0⊙)

晚上,他們一起去附近的居酒屋喝酒,一喝酒的相葉情緒就變得十分的high,抱著櫻井胡言亂語。
“最喜歡小翔了。對不起那時候那麼用力的往你的●●踢,希望你的小櫻井一切沒事,不然我會對你負責的。”
“好好好~沒事,他還好好的。”
“我真的會對你負責的。”
“是是是。雅紀你是不是喝太多了?”
“哪會,我很好,還可以繼續喝。”

直到相葉整個人趴在桌上怎麼叫都叫不醒,櫻井才意識到剛剛相信他的自己實在是好傻好天真。正當櫻井猶豫著要不要把相葉送回自己家時,相葉的手機突然響了。“笨蛋!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說你現在在哪裡?”
“呃…不好意思,我是他的上司,我叫櫻井翔。請問你是?”
“你就是櫻井翔啊?我們家的笨蛋有沒有給你添麻煩了?”
“沒有的事,相葉君真的是個很善解人意的人。”
“你們現在在哪裡?我去把他接回來。”
“不用麻煩了,我送他回家吧。請告訴我你們家的地址。”
“…………麻煩你了。”

送相葉回到家時已經將近半夜兩點,櫻井抱著把重量都壓在自己身上的相葉走回家。途中大概是因為姿勢不舒服,在自己身上蹭來蹭去,嘟囔著什麼櫻井聽不清楚的話。覺得相葉很可愛的櫻井不自覺的露出寵溺的微笑。

“真不好意思,還要你送他回來。”
“不會的,因為相葉君,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是嗎?那就好,也不枉費他花了那麼多時間認真準備。我先帶他進去了。晚安。”
“晚安。”

關門前,櫻井似乎聽到了相葉甜膩的聲音說著
“小和~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之類的話,讓他感到有點不滿
[明明剛剛還說最喜歡我什麼的…]
內心因為剛剛相葉與二宮的親密舉動而感到有點不是滋味。這時的他還不知道心中的這股不滿是從何而來,只覺得不想相葉跟自己以外的人也如此親密,希望自己對相葉來說是最特別的存在。

(奇怪的番外

某天,銀行寄來了信用卡的帳單,[是我給小舞的那張]櫻井心想。上面有一筆數字特別大,讓櫻井感到很好奇,不知道自己妹妹那麼大手筆買了什麼。一查才發現,原來是租借整個海灘的費用……

Tbc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