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2【sa】

謝謝大家的回覆(*´ω`*)感覺SK跟末子的票數差不多(´・ω・`)試著兩個都寫寫看不知道哪個效果比較好(雖然不在這章出現就是了…
這章好短;◇;(雖然每章都不長⊙▽⊙

………………
“啊啊啊!!你不是就是昨天那個人?!”
“相葉君出手還真是毫不留情。”櫻井翔,櫻井株式會社的總經理說。
“真的很對不起Q◇Q我以為你是痴漢嘛…”

看到櫻井翔微微皺起眉,相葉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對頂頭上司說了如此不敬的話,著急的冷汗直流,眼眶都微微泛紅了,櫻井開口道
“相葉君,今天是你第一天來上班,我也不希望明天就看不到你了。”
“我錯了。對不起!社長我家裡還有一隻挑剔的柴犬要養,拜託你不要炒我魷魚。”
看著眼前驚慌的人像隻受到驚嚇的小白兔,櫻井抿了抿嘴說
“快回去工作吧。你再不認真點我就不敢保證了。”
“是的。相葉雅紀這就回自己的工作崗位認真工作。”
說完還給了櫻井一個徹底失敗的wink,風風火火的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
待相葉走後,櫻井才露出了淺淺的微笑,心想[找到了一個有趣的員工呢。]

[怎麼會是他呢…What a small world.]
一大早就被嚇得不輕的相葉決定泡杯咖啡讓自己冷靜一下。
當他站起身時,鄰座的同事問
“相葉君,你要去泡咖啡嗎?可以順便幫我泡杯茶嗎?我現在實在是走不開。”
答應了後,其他同事也紛紛對相葉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幫自己也泡杯茶。秉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相葉到茶水間為自己與同事們準備茶水。

當他心不在焉的從小冰箱裡拿出綠茶倒了一杯,準備關起來時,櫻井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害他嚇了一跳,手一抖就把綠茶灑到自己的襯衫上。
“啊…”
“呃…抱歉…相葉君,我辦公室裡有乾淨的襯衫,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先穿我的?我幫你把這件拿去洗。”
“真不好意思…明明是我太不小心了。”
“快走吧,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抓著相葉的手走進自己的辦公室。 在進去之前,櫻井嚴肅的開口道
“自己的事請自己做,相葉君不是你們的跑腿小弟。”
幾個員工互看了一下,尷尬的低下頭繼續工作。

其實欺負新人的事,櫻井一直都知道,只是總是找不到時機跟員工講清楚,這次終於找到機會,給那些自以為資深就隨意使喚新人的人一點教訓。雖然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看不慣相葉被其他人使喚,但櫻井自動忽略了這點小心思。

“給。”
“謝謝總經理。”
“以後不要叫我總經理了,叫我櫻井君就好了。看相葉君好像跟我差不多大,總是總經理總經理的叫聽起來怪怪的。”
“嗯…櫻井君找我有事嗎?”

背對著櫻井脫下身上濕掉的襯衫,相葉邊開口問道。因為櫻井一直沒回答自己,於是他緩緩的轉過身,感受到灼熱的視線,相葉尷尬的說
“櫻井君…?”
“啊…”
突然反應過來相葉在叫自己,櫻井抓抓頭,說
“抱歉我不小心走神了,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櫻井君找我有事嗎?”
終於穿好衣服的相葉面對櫻井問道。
“也沒什麼,就是關於我妹妹的事。”
“怎麼了嗎?”
“我現在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會接。希望你能替我轉告他,說我跟父母不一樣,我會尊重他的決定,我只是擔心他自己在外面不安全,希望他可以瞭解我永遠是站在他那邊的。”
“嗯我知道了。我會替你轉告他的。櫻井君真是個好哥哥。”
“哪裡,只是不希望他也跟我一樣,連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的權力都沒有。”
“櫻井君…。”
“抱歉說了奇怪的話。我妹妹的事就麻煩你了。”
“不會。那我先回去工作了。”
“好。”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