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1【sa】

試著寫中篇●◇●會努力寫的XD

“救命啊!!!”

相葉雅紀一走出居酒屋看到的便是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看起來不安好心的男人拉住一個柔弱女子的景象。
雖然被朋友們的熱情勸酒攻勢下逼著喝了點酒,但,覺得自己異常清醒的相葉帶著滿腔的正義感走向拉扯的兩人。
“你快點放開他!”
“你是誰?憑什麼叫我放開我就放?”
西裝男子瞥了一眼熱血的相葉,語氣充滿不悅

被挑釁語氣給激怒的相葉狠狠的踢了陌生男子的●●之後就牽著女生的手快步逃離事故現場,也顧不得後面人的痛苦哀號(?

跑了一段距離,直到後面沒看到其他人追來後,兩人終於停下來大口喘氣。待兩人的心跳漸漸平復後,女生開口了。
“謝謝你救了我。”
相葉溫柔的笑了笑後開口問道
“沒事吧?你知道那個人是誰嗎?為什麼他要抓著你不放?”
女子面有難色的說
“其實…他是我哥…”

牙敗?!

“那為什麼…”
“我離家出走了。因為他們總是在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我好不容易找到興趣,想做我喜歡的事,他們卻叫我放棄,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便跑了出來。”
相葉靜靜的聽著剛剛“救”了的女孩子說自己的故事。
“我喜歡演戲,想當個女演員。雖然我也知道當藝人是很辛苦的,但還是想要試試看,我討厭沒有試過就放棄。抱歉,突然就抱怨了起來…”
“沒關係的。我覺得這樣很好歐。夢想就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可是我覺得你父母也是為你好,這種事情還是應該好好跟父母溝通歐。相信跟他們討論後,他們一定會瞭解的。”
“嗯。謝謝你。”
“你還是決定不回家嗎?”
“在過一陣子吧…”
“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不然父母會擔心的。”
“知道了。對了,我叫櫻井舞,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相葉雅紀,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啊!可以給我你哥的電話嗎?我剛剛那麼用力的朝他的●●踢下去,應該好好跟他道歉…”
“嘿嘿~你還記得哦。…………這是他的電話號碼,順便說…………這是我的號碼,如果我哥欺負你,儘管打給我。我幫你罵他。”
“…………這是我的號碼。當你心情不好時,歡迎你來找我訴苦。”
“謝謝你囉。那我先進去了,再見。”
“再見。”

走在回家的路上,相葉回憶起剛剛的神奇經歷,心想[最近怎麼跟“櫻井”這麼有緣?今天才順利錄取了“櫻井株式會社”,晚上就救了姓“櫻井”的女生。嘛~今天太晚了,明天再打電話跟櫻井先生道個歉吧。]

“小和~我回來了。”
“笨蛋你以為現在幾點了?不是叫你趕快回家嗎?那麼晚你不怕自己被拐走?”
“我才不會勒~我可是男子漢來著。”
“好啦。你快去洗澡,一身酒味臭死了,明天第一天上班,不怕睡過頭?”
“啊!小和你說得對,你也趕快去休息吧~晚安。”

晚睡加上宿醉的結果就是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剛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時,課長探出頭說道
“相葉,總經理找你,快去他的辦公室,他已經等你一段時間了。”

總經理為什麼要找我?因為我第一天上班的關係嗎? 帶著許多疑惑的相葉迷迷糊糊的敲了敲辦公室的門,聽到了聲“進來。”就推開門走了進去。

“相葉君,你好。”

?!

Tbc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SK還是末子;○;希望有人理我><

评论(1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