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金牌銷售員的日常【all雅/sa】

All雅(?)/SA(?)
第一次寫同人′◇′希望可以得到評論;◇;

相葉雅紀是家具店的金牌銷售員

因為有著如太陽般溫暖的笑容加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不但有許多忠實的老顧客,還有很多被家人親戚朋友推薦而來的新顧客,甚至還有一些長輩希望他可以跟自家女兒見個面,認識認識

又是個普通的工作日,帶著滿滿元氣的他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第一位顧客是位戴著墨鏡看起來十分歐蝦勒的人,他如走秀般華麗的進店裡,繞了一圈似乎還是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便走向相葉,問道
“你們這裡有賣狗窩嗎?”

這位客人,這種東西應該去寵物店買吧…

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精神,相葉說道
“抱歉這位客人,我們這裡並沒有賣狗窩歐…如果有需要的話,我知道這附近有家不錯的寵物店,就在這條路走到底,請問你養的是什麼樣的狗呢?我也很喜歡小動物呢!也許有機會我們可以好好交流交流!”

只見那位帥氣的客人臉垮了下來,一臉哀傷的說:
“我還沒買到寵物,現在還在找願意跟我一起生活的寵物,只是想說以後一定會有需要,所以打算先來買它要住的房子。”

………

“請繼續加油!這位客人,我會全力支持你的!等你找到你的寵物後,歡迎你來找我一起討論!”

送走了奇葩的第一位客人後不久就有一個穿著漁夫裝,全身曬得黑黑的,一臉人畜無害的人走進來,問道

“請問這裡有賣紫色的沙發嗎?”

“我們這裡有很多種沙發歐!看你是想要這種沙發床,還是單人沙發,雙人沙發,三人沙發,也有許多不同的材質歐!像這種是皮的,這種是布的。我們的沙發都是有經過特殊設計的,墊子的部分是記憶泡棉,能貼合身體曲線,起身後會立即恢復原狀,這位客人,你要不要試坐看看?”

他坐下來後,瞇起眼睛,露出了軟萌的微笑,問道,“有紫色的嗎?”

“有的。請問你想要的是紫棕色,藍紫色,冷紫色,還是普通的紫色呢?”

只見他的八字眉皺了起來,閉起眼睛陷入了沈思狀態。約默過了十分鐘後,相葉忍不住拍了拍坐在沙發上思考的呆萌客人,問道,
“這位客人,請問你考慮好了嗎?”

客人被嚇了一跳,猛然睜開眼睛後說
“抱歉,你們的沙發太舒服了,閉著眼睛坐著坐著,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

“沒關係的!那請問你有想法了嗎?”
“那個…我還是先回家想想要什麼樣的紫色再來買好了。”
“嗯嗯沒關係,這是我的名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這支電話給我歐!”
“謝謝歐fufufu”
“不會,期待你的再度光臨!”

很快的到了中午,正當相葉想吃個午餐,好好休息一下時,一個貓著背,看起來只有十幾歲的可愛男生走了進來,隨意的逛了一圈後,便選了一張沙發坐了下來,拿出他的遊戲機後便進入了遊戲的世界。

[這個人有想要買東西嗎?]相葉心想。
原本想走過去問問他有沒有什麼需要,可是看他一臉“生人勿進”的樣子,便打消了詢問的念頭,開始吃起自己的午餐。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有一個老太太走了進來,買了床墊,跟相葉聊了一會天後心滿意足的離開。

那個人還在…

接著是一對新婚夫妻,為了新家佈置,想要買桌椅。相葉細心的替他們介紹了各式各樣的桌椅,最後,他們買了雕工細膩的木製桌椅,又在相葉的說服下買了一個書櫃,送走新婚夫婦後,往沙發區看,

他竟然還在?!

實在是忍不住的相葉走了過去,問道
“請問你有需要幫忙嗎?”
他說“等等,我快贏了!”

………

“Yeah!我終於贏了!你剛剛問什麼?”
“我說,請問你有需要幫忙嗎?”
“不用了,我要回家了。”

………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有需要”時再來!”
只見那人頭也不回,揮揮手表示自己聽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他來幹嘛的?真想糊他臉

終於要到下班時間,當相葉邊想著[今天怎麼淨遇到一些奇怪的人?]邊打算拉下鐵門時,突然有一個西裝筆挺,看起來像是霸道總裁的人跑了過來,說
“抱歉現在才來,可是我真的急需買一張床,拜託!我不會選太久的。”

雖然已經到了下班時間,可是他一臉可憐兮兮的看著自己,讓相葉(突然想到他家的倉鼠(X)的惻隱之心突然大爆發,鬼使神差的說了聲

“好的。我知道了!”

便開始為他介紹各種的床

“請問你是要這種坐臥兩用的床呢?還是要這種上下鋪的床,這裡也有這種普通的床,有單人的也有雙人的。請問你需要哪一種?我很推薦這款坐臥兩用的床歐!它下面還有抽屜,可以把東西放進去,現在買還送一個小抱枕,非常划算的。”

“那就這個吧!可是,我不想要小抱枕,可以換別的嗎?”

“請問你想換成什麼呢?”

“你!”

………

///◇///

“…謝謝惠顧”

End(*^◇^*)

(Masaki Baby你的節操呢(X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