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小孩什麼的最討厭了【sa】


*

“好,自己咬咬哦,你如果有乖乖等一下就親親哦。”

?!

櫻井一回到家就聽到客廳傳來相葉講話的聲音伴隨著微弱的哭聲。他聽著這些曖昧的話不敢置信的屏住了氣息,放輕腳步緩慢移動。

“哎呀,這邊不行!等等等等!”

聽到這些話的櫻井理智線完全斷裂,“碰”的一聲甩開客廳門,大聲說“你們在做什麼?”


“哇……”只見相葉懷裡的小男孩不管不顧的哭了起來。

“不哭不哭…叔叔保護你。”相葉手足無措的拍著男孩的背,略帶譴責的看著一臉驚訝無措的櫻井。

“翔醬你做什麼啦…嚇壞人家了。”相葉摸摸男孩的頭,緊緊抱著懷裡的人兒。

“還不是你們…話說,這是誰啊?”櫻井尷尬的笑了笑,討好似的走到相葉旁邊輕輕摟住他,頭抵在他的肩膀上問道。

“是親戚的孩子,他們一家人剛好來東京玩可是孩子太小了,帶著不方便,所以要借住在我們家兩天,翔醬你不會介意吧?”相葉露出了討好般的表情,圓圓的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櫻井。

被相葉可愛的樣子打敗的櫻井笑了笑,親了相葉的臉頰後說“你都這樣講了我還能拒絕嗎?”

“翔醬最好了。”相葉偏過頭親了櫻井的臉頰一下後便又把注意力放回自己懷內的孩子身上。

“棠棠,這是翔醬哦。”相葉親密的低下頭在男孩的耳邊說。只見被稱為棠棠的男孩警戒的看了看相葉身旁的人,嘟著嘴說“我要雅紀叔叔抱抱,把他趕走。”

櫻井氣憤的皺起眉頭看著相葉,希望他可以出聲喝斥小孩的無禮,但相葉不但沒有糾正他,反而寵溺的親了親他的額頭。櫻井不忿的說“雅紀你看看他啦!一點也不可愛!”

“哎呀,”相葉無奈的笑了笑,抽出一隻手拍拍櫻井的肩膀說“你幹嘛跟小朋友置氣,我們不要理翔叔叔了,趕快吃完飯我陪你玩玩具哦。”

“我要叔叔餵我!”棠棠用小手拉了拉相葉的衣角,把臉埋在他的胸膛。

“好~你怎麼這麼會撒嬌呢。”相葉看著他的舉動,笑容逐漸加大,拿著湯匙放到他嘴邊笑著說“啊。”

只見棠棠張大嘴巴吃掉湯匙上的東西,又換得相葉的摸頭殺加上稱讚。

在一旁的櫻井感到非常不是滋味,他拉拉相葉的手說“雅紀我也要吃飯。”

“飯菜在桌上了你自己去盛吧。”說完後,相葉又挖了一口放進棠棠的嘴裡。看到相葉把注意力都放在小孩的身上,櫻井吃味的默默走到廚房生悶氣。

等到櫻井吃完飯走回客廳,相葉已經牽著棠棠的手,拿好洗澡的衣物,兩人準備要去洗澡了。

“欸?!”

“翔醬我們要去洗澡囉。”以為櫻井是因為沒有跟他講就準備去洗澡而感到驚訝,相葉報備了一聲後就繞過愣在原地的櫻井,抱起棠棠要進浴室。

“等等!我也要一起洗!”反應過來的櫻井立刻跟了上去,只是這時棠棠開口說“我只要跟雅紀叔叔一起洗啦,你走開。”

“翔醬…這樣太擠了啦。”相葉也無奈的開口說道。

“可是…”

“我們馬上就出來囉。”相葉空出一隻手安慰似的拍拍櫻井的溜肩,碰的一聲就把門關上了。


*

“啊…棠棠,別這麼頑皮。”

“雅紀叔叔的肚子好好摸哦,一塊一塊的像巧克力一樣。”

“好癢哦,哈哈哈。啊…不可以咬下去啦…”

“我最喜歡雅紀叔叔了。”

櫻井黑著臉站在門外聽兩個人的對話,火都冒上來了。

“可惡的死小孩!竟敢非禮我的雅紀。嗚嗚嗚,雅紀的腹肌明明只有我可以碰的嗚嗚嗚。”櫻井內心戲十足的一會生氣一會悲傷。


太過沈浸在自己小世界的結果就是-----相葉一打開門“碰”的一聲就撞到了門後櫻井的額頭。

“啊,翔醬…你沒事吧!”

“好痛゜゜(´3`)°゜”櫻井睜著淚眼汪汪的大眼睛看著相葉,希望他可以安慰自己,而相葉果然也照著櫻井所想輕輕的摸櫻井撞疼的額頭,擔心的說“抱歉沒注意到你在後面…”

成功獲得相葉注意的櫻井更得寸進尺的說“我要雅紀親親才會好。”

只見棠棠雙手叉腰,一臉小大人的樣子對著櫻井說“叔叔你好幼稚,你都已經是大人了應該要勇敢一點。”

聽到棠棠的話後,相葉憋不住的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棠棠講得真好,翔醬要勇敢一點哦,你已經是大人了呢。”說完還不忘拍拍他的頭。

“雅紀叔叔我們一起去看卡通。”棠棠拉著相葉的褲管,露出可愛的笑臉上目線看著他,而相葉也很受用的蹲下來把棠棠抱在懷中,空出一隻手摸摸他的頭跟他說“看一下下我們就要去睡覺囉。”


兩人和樂融融的一起走到客廳留下櫻井獨自在浴室門外風中凌亂。



*

等櫻井洗好澡後,相葉已經帶棠棠到床上躺好了。小傢伙因為鬧騰了一整天,早已抱著相葉,縮在他的懷裡睡著了。

櫻井走到相葉旁邊正想問他棠棠是否睡著了,只見床上的人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頭示意他要小聲點。確認懷中的孩子已經熟睡後,相葉親了親他的額頭,默默的起身離開床鋪。

推著櫻井走出房間,相葉動作輕柔的關上門後“呼~”的舒了一口氣。他揉揉自己的肩膀後說“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哦,雖然帶起來真的很累。”

一直微笑看著相葉的櫻井伸手拉過相葉的手後說“既然我們已經是大人了,就來做點大人會做的事吧:)”




*

兩天後,親戚帶著大包小包的按響了兩人家的電鈴。

相葉抱著棠棠給他們開了門,可能是意識到自己要回家了,棠棠死命的抓著相葉不想跟他分開。他邊哭邊說“嗚…我要雅紀叔叔…叔叔來我們家住啦…”

只見相葉也紅著眼眶,摸摸棠棠的頭說“棠棠乖~叔叔下次再去找你玩哦。”

“嗚…我下次要把雅紀叔叔變成我的!”


“不准!”

某個醋罈子趕緊分開了依依不捨的兩人,愉快的送走了大麻煩。



所以說,小孩什麼的真是太討厭了!

┐( ̄ヘ ̄)┌

The end

肉什麼的有緣再補上ヽ(*´▽)ノ♪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