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相處【sa】

想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改掉爛尾的壞習慣😵


*
“櫻井君…我喜歡你。”相葉雅紀伸出捧著情書的雙手低下頭不敢看面前的人。 

只見櫻井皺起眉頭說“我對男生沒興趣。”接著從相葉身邊離開。

直到聽不見腳步聲後,相葉才抬起滿是淚痕的臉,對著躲在角落的二宮和也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臉。
“笨蛋,哭得醜死了。”二宮朝他走過去,緊緊的抱著哭得泣不成聲的相葉。

“我…我就是個笨蛋…竟然還覺得自己可能有機會…”

“他不要你我要你啦,不要再哭了。”二宮紅著眼眶溫柔的安撫相葉的情緒。“以後不要再接近他了,知道嗎?”

“嗯…”


*
回到班上後,櫻井揉亂自己的一頭金髮,莫名的感到十分煩躁。

“我的口氣是不是太差了…”櫻井懊惱的想著。明明拒絕過許多人,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相葉顫抖的背影,自己的胸口會傳來陣陣疼痛。

正當他猶豫要不要等會跟相葉道歉時就看到二宮拉著相葉的手走進教室。

在兩人經過他位子旁邊時,櫻井伸手抓住相葉,尷尬的說“那個…”

只見二宮瞪了他一眼,拍開他的手面色不善的說“不要碰他。警告你離他遠一點。”

被二宮的表現激怒,櫻井把相葉拉向自己說“你又是他的誰了?他喜歡的人可是我。”接著對相葉說“我改變主意了,我們在一起吧。”

櫻井的話使整個教室一陣騷動,大家竊竊私語的討論他爆炸性的發言。

率先反應過來的二宮抓住櫻井的領口說“你把他當什麼了!他可不是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丟的物品!”

“小和…”相葉不安的抓著二宮的衣角低聲說“別這樣…大家都在看我們了…”說完為難的低下頭。看到相葉的樣子,二宮不耐煩的放開櫻井。

“你的答案呢?相葉君?”櫻井理理自己被弄亂的衣領凝視著相葉問道。

“我…”窘迫的看著一旁面色鐵青的二宮,相葉低聲說“我喜歡你,可是…”

不給相葉繼續說話的機會,櫻井抓住相葉的手與之十指緊扣,露出了勝利般的微笑說“沒有什麼好可是的,我就當你同意了,好嗎?雅紀。”

氣不打一處去的二宮踹開旁邊的桌椅一臉不耐煩的坐回自己的位子上。這時,相葉才反應過來,施了點力的掙脫開櫻井的手,走到二宮的身旁蹲了下來。

“小和…我…”看得出來二宮現在的心情非常差,相葉什麼也講不出口,只是默默的蹲在一旁露出了難受的表情。

最受不了相葉難過的二宮嘆了一大口氣,揉揉旁邊人柔順的頭髮說“就這樣吧,受傷了我可不會幫你。”

“謝謝你,小和。”看到二宮的反應相葉才露出了今天第一個放心的微笑。

看著兩人的互動讓櫻井覺得很不是滋味,瞥了旁邊看熱鬧的其他人一眼就將剛剛被弄歪的桌椅擺正坐回到位子上。


*
到了放學時間,當二宮跟相葉收拾好書包準備回家時,櫻井朝兩人走了過來。

“雅紀,今天我送你回家吧。”

“我…”相葉為難的看了二宮一眼,只見二宮擺擺手說“隨便你。”後就自顧自的走出教室了。

尷尬的兩人一路走來都沒有講話,相葉更是不敢看旁邊的人,從頭到尾一直低著頭。過於壓抑的氣氛讓櫻井很是無奈,於是他主動開口說“其實我沒有討厭你,只是我不知道喜歡同性是什麼感覺,對不起…今天是我太衝動了。但如果你願意,或許我們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

“你…”聽到櫻井的話後,相葉驚訝的抬起頭,臉上是無法掩飾的喜悅跟害羞,接著又低下頭小聲的說“請多多指教。”

看到相葉可愛的反應讓櫻井忍不住也露出了笑容,意識到自己的好心情讓櫻井感到有點難為情,他不自覺加快腳步並跟相葉說“還拖拖拉拉的做什麼,趕快回家吧。”


*
隔天早上,櫻井雖然起了個大早,卻莫名的感到精神很好,於是輕快的打點完一切就出門了。走著走著不自覺走到相葉家附近,他想著“才不是來找他一起上學,只是剛好路過而已,如果剛好遇到了就勉強一起去學校吧。”想著想著還不自覺的露出愉悅的微笑。

這時,他看到相葉家門打開了,正要上前時,發現二宮竟然與相葉一起走了出來。櫻井反射性的躲了起來,皺起眉頭一臉煩躁的看著兩人從自己前面經過。明明就已經是相葉的男朋友了,而現在卻像是個跟蹤狂一樣默默走在他們後面看著前面的兩人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的樣子。

內心百感交集的櫻井一路跟著他們,這時,有人叫了他的名字讓他突然回過神,但同時也引起了前面兩人的注意。

“櫻井君…你。”相葉驚喜的看著櫻井,正想說點什麼時卻發現櫻井已經撇開頭,轉向剛剛叫他的人開始跟他說起話來。

不解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的相葉無措的看著一旁的二宮,只見二宮伸出手捏捏他的掌心,給了他一個微笑。

看著二宮給自己打氣的模樣,相葉也勉強撐起了一個微笑,落寞的看著漸漸走遠的櫻井。


*
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相葉拿著一個餐盒走到櫻井的位子旁。他輕輕點了點櫻井的肩膀說“櫻井君,這是我自己做的,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一起吃午餐嗎?”

看到相葉主動來找自己,早上的不快都消除了大半,只是他還是板起臉不讓喜色流露出來。他輕咳了兩聲後低聲說“走吧。”接著就自顧自的站起來往外走。看到櫻井的動作後,相葉連忙跟在他後面一起走出教室。

兩人走到學校的天台後,櫻井把門給關了起來,隨便找了一個空曠的位子就這麼坐了下來。相葉跟著坐到了他旁邊,打開包巾拿出了看起來十分可口的便當。

櫻井吞了吞口水睜大眼睛看著相葉問道“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嗎?”

“嗯…小和有幫我的忙。”

聽到二宮的名字,櫻井心中的煩躁感又再度升了起來,他不耐煩的揉揉自己的金髮,口氣又無法控制的變得冷漠。“我突然不想吃了。”說完就準備起身離開。

這時,相葉伸手抓住櫻井的手腕,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看著他,而後又漸漸放開手的力道,垂下手放回餐盒上。眼尖的櫻井看到相葉手上大大小小的傷口,突然心疼了一下,默默的坐回原位,對著相葉伸出手。

看著櫻井的舉動,相葉露出了不解的疑惑表情。櫻井像是被打敗一樣的放軟了語氣說“不給我餐具我怎麼吃呢?”

聽到櫻井的話後,相葉連忙把便當和餐具遞了過去,露出既期待又緊張的表情看著櫻井。

櫻井夾起一個煎蛋捲放進嘴裡,咀嚼了幾口後覺得糖似乎加太多了,皺著眉頭又咬了幾下。看到櫻井的反應,相葉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低下頭,小聲的說“很難吃嗎?”

“還好。”說完後,櫻井加快了吃飯的速度,三兩下就把整個便當吃完了。

“謝謝你的便當。”櫻井把空了的飯盒遞還給相葉。當相葉伸出手時,櫻井又再度看到他充滿傷口的手,撇開頭說“下次不用再做了。”

“噢…我明白了。”相葉默默的接過飯盒,不發一語的把東西收拾好後跟著櫻井走回教室。

一路走著,櫻井都在想自己剛剛的語氣是否有點強硬,老實說,相葉幫他準備便當讓他覺得很開心,但如果做個便當會讓他滿手都是傷,這樣就不是櫻井樂見的了,因此才希望他不要勉強自己做不擅長的事,但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關心,說出口時反而成了傷人的話。

進到教室前,櫻井停下了腳步。相葉不解的叫了聲“櫻井君?”疑惑的看著他的背影。

“放學一起回去吧。”櫻井沒有轉過頭看相葉,講完這句話後就開門走進教室。相葉一臉驚訝的看著櫻井的後腦勺,可惜沒發覺他通紅的耳朵。


*
到了放學時間,櫻井一回頭就看到乖乖坐在自己位子上等待的相葉,這讓他覺得很溫馨但又有點困擾,只能無奈的加快了收拾的速度。之前跟相葉的相處雖然不像他跟二宮一樣親密,但至少也不會如此的疏離。似乎是從告白後,相葉就有點怕他,時常畏畏縮縮的。如果可以,櫻井真希望相葉對他也能像對二宮一樣沒有顧忌。一想到二宮,櫻井的心情又更加複雜了。

“走吧。”收拾好的櫻井走到相葉的位子上敲敲他的桌子提醒他可以回家了。

因為櫻井製造出來的聲響,相葉才突然回過神,連忙站了起來,拿好書包對著他靦腆的笑了笑。

櫻井也對他露出了笑容,伸手揉亂他的頭髮,語氣十足寵溺的說“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

“沒什麼,走吧。”被櫻井的舉動搞得很害羞,相葉低下頭來默默跟著櫻井走。

兩人肩並著肩走在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上課的內容還有班上的事情,這時,迎面走來一對情侶。他們親密的十指緊扣,有說有笑的樣子讓相葉看得入神。雖然注意到相葉的眼神,櫻井也只是在心裡嘆了口氣,抬起手後又不著痕跡的放了下來,沒有其他的動作。


*
“相葉學長,等等我…”後面傳來的聲音讓兩人停下了腳步,回過頭就看到有個女生朝他們的方向小跑步過來。

“是井川君啊,發生什麼事了呢?”相葉溫柔的對著井川微笑,這讓櫻井看了覺得格外的刺眼。

緩了過來的井川害羞的從包裡拿出一袋包裝精緻的餅乾,雙手遞給相葉並跟他說“學長明天跟風高的比賽要加油哦,我會去幫你加油的。啊,這個是球隊的大家都有的哦。”

“好的。”相葉接過井川遞過來的餅乾笑著說“謝謝你的餅乾,看起來很好吃。”

聽到相葉的話,井川害羞的說“學長喜歡就好。我、”
受不了兩人的氛圍,櫻井打斷了井川還想說的話,冷淡的問了聲“好了沒?我要走了。”

“啊…井川君抱歉,我們要先走囉。”感受到從櫻井身上傳來的低氣壓,相葉尷尬的對井川笑了笑後就轉身跟上櫻井的腳步,留下一臉失落的井川獨自站在原地。

“櫻井君…你生氣了嗎?”相葉乖巧的跟在櫻井的後面,小心翼翼的問道。

“沒什麼。”賭氣的櫻井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現在的情緒可能被稱之為吃醋,不自在的捏捏自己發熱的耳朵。

相葉微微的嘆了一口氣,沈默了一下後悄悄開口說道“對不起,我的一廂情願果然還是造成你的困擾了…謝謝你這兩天帶給我的一切,為難你了。”

聽到相葉的話,櫻井錯愕的停住了腳步,愣愣的看著身後的人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突然想到家裡還有點事,先走了。”不給櫻井反應的時間,相葉低著頭快步逃離這個尷尬的境地。


*
“可惡…什麼意思嘛,這個自說自話的臭傢伙。”櫻井回到家後洩憤般的把書包往地上丟,並把自己摔進柔軟的床上。

“叮呤呤…”手機在這個時候響起,內心揪了一下後就趕快爬起來拿過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發現不是相葉,不耐煩的接通了電話後,隨便敷衍幾句就掛掉了。

櫻井拿著手機點開與相葉的對話頁面,凝視了幾秒卻想不到應該說些什麼,氣憤的按滅了手機丟到一旁。
腦袋混亂的思考了一陣子以後突然想到相葉明天似乎要跟風高進行籃球賽,糾結了一下子後還是發了一句話過去“明天比賽加油。”

焦躁不安的等到了睡覺前才收到相葉的回覆

“謝謝櫻井君。”

焦急的等待了許久,卻只收到一句短短的回覆讓櫻井氣不打一處,索性已讀了這個訊息。

“反正我也不喜歡男人,現在這樣正合我意”櫻井給了自己十分沒有說服力的解釋,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隔天,因為兩人都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困窘的狀況,因此兩人就像是約好了一樣,互相躲著彼此。

到了放學相葉準備去比賽的時候,兩人終於第一次對到眼。櫻井張了張口,卻不發一語,而相葉只是對他點點頭後就從他身邊走過。

當櫻井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旁邊的人的對話引起了櫻井的注意。

“奈奈,昨天真是太可惜了。今天一定要鼓起勇氣向相葉學長告白哦。”

“嗯…我會努力的。”

“他可是收了你的餅乾呢!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是昨天的學妹…

櫻井皺起眉頭心想“就知道他居心不良,也就只有相葉那個傻子不明白對方的心思…”

內心思考著,身體倒是不自覺的就跟著學妹一起走到了比賽的會場。

櫻井隨便找了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一眼就看到穿著球衣,將瀏海綁起來露出清秀臉龐,看起來一臉爽朗的相葉。看著這樣的相葉讓櫻井忍不住紅了臉,內心一抽一抽的疼了起來。

比賽打得很激烈,雙方互不相讓,這讓兩隊陷入了拉鋸戰。看著相葉滿頭大汗,皺起眉頭的大口喘氣讓櫻井擔心了起來。他緊握著雙手,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

當他看到中場休息時間相葉無力的蹲了下來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似乎感到很難受時,他的理智線整個斷掉了,不管旁邊人詫異的視線跑到最前端說“相葉雅紀你個笨蛋!快給我下場休息,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聽到櫻井大喊的相葉訝異的抬起頭,一個重心不穩就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櫻井不由分說的跑了下去,到球員休息室時看到坐在椅子上,用毛巾蓋住頭的相葉。

櫻井默默的走到他旁邊,隔著毛巾揉亂相葉的頭髮。

“笨蛋。”

櫻井蹲了下來,揭開他的毛巾就看到滿臉通紅,眼眶也紅紅的相葉。

“就算我很愛吃醋,很愛生氣,這樣也沒有關係嗎?”

相葉扁著嘴,賭氣不想說話。

“你不說我就當作你同意我的追求囉。”櫻井露出了壞笑,把相葉扛了起來。

“喂!你幹什麼啦…”想要掙扎卻又怕自己掉下去的相葉只能小力的晃動自己的腿,手倒是安分的抓著櫻井的衣服。

“把我的媳婦扛回家啊。以後不准再對我這麼小心翼翼的了,知道嗎?”

“好啦…請多多指教,翔醬。”

相葉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兩人沒羞沒燥的幸福生活就此開始。


小番外
“話說為什麼二宮會從你家出來啊…”櫻井一想到就不開心,氣憤的捏了相葉的屁股一下。
“啊、”相葉紅著臉沒好氣的說“不干你的事,笨蛋!”
看來兩個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