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快速賺錢的方法【終於是個sa】

拖延症如我真是沒救了…
到後面有點不知所云@@

*
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二宮拉著相葉到走廊,接著拿出預先寫好的紙交給相葉,說“接下來就是你表現的時間了,我會在旁邊守護著你的。

“感到空虛寂寞的朋友們,就讓籃球王子相葉雅紀帶給你們溫暖吧●◇<~☆
握手一次¥300
擁抱一次¥800”

相葉看了紙上的話後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擺出無助的眼神看著二宮,只見二宮一個眼刀示意相葉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沒辦法的他只好把紙貼在旁邊的牆壁上。他說“呃…有興趣的同學們…嗯…那個…”過於羞恥的話讓他完全講不出口,他害羞的用手遮掩住自己紅透的臉。
很快的就有幾個女生聚集在離兩人一小段距離的地方。他們各個躍躍欲試卻又猶豫不決,唧唧喳喳的討論誰要當第一個。

這時終於有一個女生鼓起勇氣走了過來說“那個…請問…可以跟我握手嗎?”

二宮率先站了起來,面帶微笑的跟女生說“當然可以囉,先跟你收300元。”

只見女生從錢包裡拿出了300元交給二宮,二宮滿意的推了推相葉的肩膀。他毫無魄力的瞪了二宮一眼後勉強擠出一個尷尬的笑容,握起女生的手說“謝謝你。上課要加油哦。”

女生靦腆的說“好的…謝謝你。”接著一邊尖叫一邊迅速跑回女生群後興奮的說“我終於握到男神的手啦啦啦啦!!”

有人開了個頭後,其他女生們紛紛擠了過來,迅速將相葉和二宮團團圍住。

“學長,我也想握手!”

“相葉君我也想跟你握手!”

“相葉同學請給我一個擁抱。”

“雅紀君的擁抱是我的!”

“你不要推我啦!我看不到相葉學長了!”

場面瞬間失控,這時二宮說“大家排成一排,每個人都有機會,想要相葉氏完成你們的需求前記得先把錢交出來。”

女生們被二宮的氣勢給震懾住,按照順序排成一排後乖乖的掏出錢,順利的與相葉交換了體溫(X),心靈得到充分的滿足後便帶著粉紅泡泡愉快的離開。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原來是早上的不良少年中被稱為老大的人。他拉住了在旁邊收錢的二宮問“喂!這裡是在幹嘛?”

“我們正在撫慰孤單寂寞覺得冷的人的心靈,同學如果沒事請不要妨礙我們做生意。”

老大嘟囔了什麼後看了看相葉身旁的海報問二宮“接吻的話要付多少錢啊?”

二宮上下打量了那個人後一臉嫌棄的說“不好意思哦,這裡不提供這種服務。”

“呿…”老大不滿的踢了牆壁一下後問“如果我願意付更多的錢呢?”

他的話引來二宮的興趣,對著還在排隊的其他人說“不好意思,今天的時間結束了,請明天提早來排隊。”

一眾的女生露出了不滿的表情小聲的抱怨著卻只能乖乖離開。

“你願意付多少呢?”二宮玩味的看著他。不滿意他的眼神,老大不耐煩的說“1000,不,3000怎麼樣?”

只見二宮嘆了口氣後說“我們家雅紀可是很搶手的呢。憑這麼一點錢人家才看不上你。”

“可惡的傢伙,不然你說要付多少?”

“至少也、”還沒等二宮說完話,給完今天最後一個擁抱的相葉走了過來,看到早上的老大嚇得躲在二宮的背後說“對不起,我一定會盡快還你錢的…請你不要找我們麻煩…”

二宮拍了拍相葉的肩膀後在他耳邊說“你先回教室,他就交給我來搞定吧。”

“可是…”相葉一臉不安的看著信心滿滿的二宮很是擔憂。二宮推了推他的背後說“趕快進去先幫我把午餐準備好,我快餓死了。”

“好啦…”講不過二宮,相葉只好先進教室。

“剛剛說到哪裡了?哦,至少應該付個一萬禮金展現你的誠意吧。”

“你…”老大咬牙切齒的看著二宮,跟他說“我明天還會再來的。”

二宮揮揮手露出了燦爛的微笑說“謝謝惠顧。”

心滿意足的二宮正準備回教室的時候,肩膀被某人點了一下。他轉過頭後被面前的人嚇了一跳,不安的叫了一聲“老師…”

老師似笑非笑的說“二宮同學,我有些話想跟你說。請你跟我來一趟導師辦公室好嗎?”



*
在教室的相葉一直等不到二宮回教室,於是他不安的跑了出去,看到二宮面有難色的朝他的方向走了過來。他趕緊跑過去問“Nino你怎麼了?怎麼這麼久?”

只見二宮抓住相葉的肩膀問“你覺得班導怎麼樣?”

“老師嗎?”相葉回想起老師在講臺上帥氣講課的樣子靦腆的說道“老師很好啊,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問呢?”

“沒什麼。”聽到相葉的回答後,二宮仿佛鬆了一口氣,內心的小算盤開始計算著什麼。“今天放學後老師有些事要跟你說。記得去導師辦公室找他。”

“哦…”不知道為什麼,相葉覺得二宮的微笑有些奇怪,有種自己可能會被賣了的錯覺。



*
到了放學時間,相葉敲了敲辦公室的門,乖巧的說了聲“打擾了。”就進辦公室。大多數的老師都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了,相葉徑直走向坐在位子上改考卷的老師。

“老師,不好意思,請問您找我嗎?”

老師一聽到頭上傳來聲音便抬起頭,手推了推眼鏡後說“是啊,相葉同學。我們進小房間談吧。”

走進房間後,老師便把房門關了起來,坐到相葉的對面問“相葉同學今天上課好像不太專心,是不是遇到什麼困擾了呢?”

“嗯…沒什麼。”看著老師略帶玩味的笑容,相葉緊張的低下頭不敢看他,手指不安的攪動著。

這時,老師起身坐到了相葉的旁邊,抓起他的手略帶遺憾的說“唉,我是不是個很不稱職的老師呢?自己的學生遇到困難都不會來找我求助。”

聽到他的話後,相葉著急的抬起頭說“怎麼會呢?老師教得很好而且對我們也十分關心,是個很好的老師。”

“是嗎?”老師勾起嘴角露出了危險的笑容說“我也是非常喜歡相葉同學的。”接著伸出手撫摸上相葉的臉。

感覺到老師看他的表情有點不同,他嚇得伸手擋在兩人之間,說“老師…請問還有什麼事嗎?如果沒事我想先回家了。”

“這麼早就要回家了嗎?你不想多跟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嗎。”這時他的手不安分的往相葉的大腿摸下去。

被其他人撫摸的感覺讓相葉感到有點噁心,他推開老師帶著略微生氣的口吻說“就算你是老師也不能強迫我做這些事情。”

“看不出來你也會拒絕呢。中午不是很大方的散播你的擁抱嗎?”

“那是…”被老師的話堵得啞口無言,他只能楞楞的站在一旁擺出防衛的狀態。這時老師又走向他,緊緊將他摟在懷裡。

“住手!你想幹嘛?快放開我!”終於意識到自己處於一個危險的狀態,相葉賣力的掙扎,只不過力氣還是不及一個成年人,他恐懼的推面前的人想逃離他的懷抱。

“你知道我從很久以前就看上你了嗎,每次在上課的時候都很想讓你跪在我身下臣服於我。你以為我是因為看好你才對你很好嗎?我只是想放鬆你的戒心好有一天能夠讓你成為我的人。現在最好的時機來了,你覺得我還會輕易讓你離開嗎?”

說完,他一手撫摸上相葉的腰,另一手按著他的腦袋想要吻上他的嘴唇。

“嗚…放手!”相葉嚇得流出眼淚,奮力的想掙脫。這時候,小房間的門就這麼被撞開來。


“他的吻是我的!你給我放開他!”不良少年怒氣沖沖的跑了過來給老師一拳,趁著他痛得彎下腰時,他拉過相葉護到自己的身後說“你這種敗類竟然也是我們學校的老師。真是沒救了。嘛,我已經把剛剛的對話都錄音下來了,你以後別想繼續在學校存活下去。”說完,他拉著相葉的手走出辦公室。

等到了外面,相葉像是全身的力氣都被抽掉般無力的跪坐在牆邊。那人遞過來一張紙巾說“擦擦吧。這樣的人竟然也能當老師,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學校。”他看著相葉蒼白的臉說“你沒事吧。”

“嗯…謝謝你。”相葉對他露出了一個蒼白微笑。被他的微笑給迷住,他靦腆的抓抓臉笑著說著說“不用客氣。跟你自我介紹,我叫櫻井翔,從今天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好像就喜歡上你了。你不用還我什麼錢了,如果可以我比較想要你。但是我不是在勉強你什麼哦。從今天開始我會認真的追求你,所以你不要再跟其他人牽手或擁抱什麼的了,不然我會覺得很嫉妒,會生氣的,這樣你知道了嗎?”

說完一大串的話後,櫻井慌張的撇過頭,完全沒有一副大哥的氣勢,成了害怕被拒絕的膽小鬼。等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得到回應,他悄悄轉過頭發現相葉還傻愣在那裡。

“喂!你聽到了沒!我說我要追你!給我個機會吧。”

“哦…嗯…”突然回過神的相葉隨便應了一聲後才發現自己答應了什麼,瞬間羞紅了臉,他站了起來後對櫻井鞠了個躬說“那個,我叫相葉雅紀,今後請你多多指教。”

“啊…?”意識到什麼的櫻井興奮的抓住相葉的手說“嗯,也請你多多指教。”

End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