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快速賺錢的方法?【大概是個SA】

很久沒寫文了竟然都沒掉粉m(_ _;)m感謝大家>
暑假可能會繼續開始寫(?)希望我可以勤勞一點……
雖然是SA只是S連名字都還沒出現⊙◇⊙快以為自己寫的是竹馬了(X

*
“笨蛋!你給我跑快一點。今天再遲到我們真的要被罰掃廁所一個禮拜了。”騎著自行車的二宮朝後面的相葉大喊。
“Nino…呼…你等…等我啦。”使勁全力奔跑的相葉氣喘吁吁的說。
“都是你害的還敢說!如果不是為了等你我現在早就已經坐在學校打遊戲了。你再跑快點啦!”
“對…對不起嘛…我快不行了…”
“馬上就到學校了,你再忍耐一下啦。”
當兩人到學校時,校門口早已站了一排因為遲到而被攔下來的學生。二宮停好車後嘆了一口氣說“沒辦法,只能過去了。”
這時,相葉站在圍牆前面揮著手對二宮說“Nino!這邊這邊,我們爬牆進去吧。”
“你個笨蛋!這麼高的牆要怎麼過去啦…”
“你等我先爬到上面,我再拉你上來。我們今天一定不能再遲到了。”
說罷,相葉捲起袖子,深吸了一口氣,往上一跳便抓緊了圍牆的邊緣。他花了一點力氣爬上去,整個人便順利的坐到了牆緣上。相葉伸出手對二宮說“抓住我的手,我會把你拉上來的。”
“八嘎!不可能啦,你會一起掉下來的。”
“我可以的,快點啦Nino!”
“我、”正當二宮還想說些什麼時,旁邊出現了一個聲音“喂!你們在幹什麼?”
嚇了一跳的相葉一個重心不穩就這麼跌了下去。“哇!!嗯?”原本預計自己會跌得很慘,身上卻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反而覺得軟軟的,像跌在一個人身上…?一個人?!
相葉發現自己的身下躺了一個人,那人正一臉兇狠的看著自己。接著他感覺到自己的胸口有涼涼的東西。冰棒?
“老大!!”不等身下的人開口,旁邊的一眾小弟便包圍住兩人。相葉嚇得將雙手握拳放在胸口。這時,身下的人終於說出了第一句話“你還要坐多久?”
一群人還不等相葉做出反應便先一步將他從那人身上拉起來。
“你看看你要怎麼賠我們家老大。他的冰棒都還沒開始吃就被你給毀了,還被你壓了這麼久(?),肯定受傷了。”一個小弟兇巴巴的抓住相葉的衣領。
接著另一個小弟裝模作樣的摸摸被稱為老大的人,大聲的說“老大你沒事吧,看起來傷得好嚴重啊。你這小子給我賠醫藥費!至少要5萬!”
一群人將相葉團團圍住,各個面露兇光,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啊…真的很對不起…我會賠錢的,只是我身上沒有帶那麼多錢。”相葉面對一群不良少年感到非常害怕,委屈的表情就像被丟棄的流浪狗一樣,模樣十分可憐。
這時,被稱為老大的人說“好了,醫藥費就算了,但冰棒可不能就這麼算了。你要賠我一枝,不…五枝冰棒。知道了嗎?”
說完,那人就率先離開了。大家看到自己的頭兒走了便趕緊跟上,只有那個原本抓著相葉的人不甘心的說“醫藥費你還是得付,不然你就別想繼續在這間學校混下去,懂了嗎?”說完,他用力的推開相葉跟著人群離開。
相葉驚魂未定的看著離開的人群,悻悻然的拍拍身上的塵土後想到自己快遲到了便快跑進教室。
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二宮黑著臉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Nino…?”
“都是你這傢伙害的!害我要掃一個禮拜的廁所還要當值日生。”
“對不起嘛Nino,我會陪你當值日生也會幫你掃廁所的。不要生氣了嘛。”
“不說這個了,你怎麼比我還要晚進教室?”
“因為…”相葉一五一十的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二宮,並說“怎麼辦啦…我哪來的這麼多錢可以還他們…”
二宮沈思了一下後問“他們剛剛有問你的名字嗎?”
“沒有欸…”
“那你暫時還不用擔心吧,等他們真的找到你再說。”
“可是…”
“沒什麼可是了,都是你害的,害我還來不及拿出遊戲機就要上課了。快回你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好啦…”相葉一臉哀怨的回到位子上。
上課時,台上老師在講什麼相葉完全無法聽進去,一直在擔憂著今後會發生什麼麻煩的事。

*
下課後,相葉煩惱的趴在桌子上,這時有人敲了敲他的桌子說“喂,相葉,外面有人找你。你怎麼會惹上我們學校的那群不良啊…”
“啊…”相葉哀怨的抓亂了自己的頭髮走出去,又是那群人。
“錢呢?”早上抓著自己的人率先開口。
“對不起…一時間我真的沒有那麼多錢…”
“你這小子!”他又抓住相葉的領子,當拳頭快揮下去時,二宮走了出來。他抓住了那人的手,看著他說“他一定會在明天還錢給你們的,但如果把錢還清了,希望你們不要再找他麻煩。”
“呿…走了啦,還在看什麼?”不良少年甩開二宮的手後領著其他人離開。
“Nino…謝謝你,可是你這樣…”
“不用擔心我,我已經想好賺錢的方法了。”二宮雙眼放光的看著相葉,讓相葉頓時有不好的預感。
“你就……”二宮小聲的在相葉耳邊說了些話,讓相葉哀怨的說“欸?!這樣不行啦…”
“笨蛋,你想要以後沒辦法過安穩的生活還是照我的話做?”
“啊…可是我覺得這樣行不通啦…”
“不用擔心,我保證照我的話做你絕對很快就可以賺到很多錢。”二宮露出謎一般的微笑。
“唉…好吧。”

有人想猜猜看是什麼賺錢方法嗎ლ(´ڡ`ლ)(猜對可能也沒獎@@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